福建省少年儿童图书馆4月20日
对象:3-7岁小朋友及家长(限30个家庭) 指导老师:丁当故事义工 活动方式:相关绘本故事讲述、“春天在指间”手工活动 地点:三楼低幼教室 [详情]

活动时间:4月20日 对象:5~12岁 报名电话:请加入小脚印亲子活动群:6515063(敲门砖:赶海去)

投篮大比拼,趣味多多!活动环节:有舞动奇迹、灌篮高手、我是搬运工、快乐接力棒等。 [详情]

通过认识生活在花园里的昆虫,让孩子了解自然世界,报名方式:联系妈妈百事通QQ:1258572955

活动时间:12月21日上午10:00〔周六〕 1月1日上午10:00;下午3:00。活动地点:福州

  • 带娃出行必备清单

         带小盆友出去玩,说实话,会累。但是,很开心。带娃出游前有什么需要准备的呢?彪悍辣妈,把所有遇到遇不到的状况,都假设了个遍,也整理出了一份出行必备清单。不求轻便,只求最全!倾情献上一个自制的清单表,有基础版、升级版、加赠篇哦~ [详情]

  • “熊”出没家长要反思

        熊孩子“杀伤力”排行第一的是3-5岁熊孩子,小学一到三年级熊孩子。他们对一切充满好奇,而且已经有了攀比心和占有欲,同时又可以仗着自己不懂事为所欲为。对待熊孩子,身教比言传更有用,模仿是孩子的重要学习方式,家长不希望孩子做的事,自己也别做。 [支招]

  • 面对孩子的性教育父母该怎么做

         每一个家庭都会遇到这样的事情,孩子会问父母,他们是从哪里来的,为什么弟弟(妹妹)会和我不一样。性教育一直是家庭教育中的雷区,很多人都不愿意去碰及它,但是孩子们在意识启蒙期,总是对它充满好奇。 性教育不是洪水猛兽,也不是难以启齿,让人害怕的事情,孩子们需要知道的,我们都应该告诉他们,只要我们了解孩子,找到适合给自己孩子讲性知识的方法,让他们能正确的理解性知识,才是我们做父母最睿智的选择。 [支招]

  •  怎样教育不喜欢和小朋友玩的孩子

         孩子在正常的成长中,应该是开朗的活泼的,喜欢和小伙伴一起玩一起闹,可是身边还是会有很多的小孩子很不喜欢和其他的小朋友一起玩,只喜欢一个人独自在一个角落里。有可能是因为内向、老人长期带孩子、被小朋友欺负过等原因 [解决方案]

  • 好书分享: 优秀图画书作者及代表作品

        绘本因颜色鲜明、图画大而简单,背景与主体对比反差大,与孩子兴趣有关,故事内容和孩子的生活有联系,道理简单明了而被孩子们喜爱。推荐阅读:(日)佐佐木洋子 《小熊宝宝绘本》、(美)香农《大卫,不可以》(美)李奥尼 《小蓝和小黄》(德)霍尔茨瓦特 文 埃布鲁赫 《是谁恩恩在我的头上》 [更多]

幼儿园的小孩就会“篆刻”,你相信吗?晋安区浦下幼儿园就在全国首创“幼儿篆刻”(也称“童印”)特色教育。开设有中国印之成功印章、中国印之运动小人、中国印之十二生肖、中国印之花叶系列、中国印之象形字等课程。
福州市温泉幼儿园注重阅读。孩子们可以手绘、剪贴、布艺亲子 DIY绘本,这样不仅能使孩子的认知能力、动手操作能力得到发展,还能让幼儿的阅读兴趣更加浓厚。
福建省儿童保育院:以整合、开放的课程观,构建凸显活动、体验为特点的课程实施体系。开设了舞蹈、语言、音乐、游戏等特色课程。
福州市儿童学园:为解放后福州市第一所公办幼儿园,是集“学园、花园、乐园”为一体,有启迪幼儿动手动脑的“科学一条街”“手工坊”、增强幼儿保护意识的“安全自救训练房”、让幼儿展现自我“小舞台”“民俗村”、幼儿自己拍摄、播音的“小太阳电视台”、“足球场”“篮球场”……”
福州融侨杰座幼儿园:有着优质的硬件环境背景,注重幼儿艺术教育,以美术活动为切入点,对课程组织形式、课程内容等进行了反思与探索,融入信息技术课程及电影课特色教学课程。
进入专题亲子阅读 从“心”开始

进入专题感受蒙氏教育的魅力

进入专题零距离浸入式英语教学

进入专题主题式跨年游园会

进入专题宝贝现场穿汉服学茶礼

进入专题玩中学易经和手语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