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:新校区生活条件怎么样?

A:新校区的环境,可先看看“校园风光”。学生宿舍6人一间,有卫生间,阳台,每个楼层有公共洗浴室(24小时热水)、公共盥洗室,宿舍无电视、网络接头,但可在公共活动室看电视,网络问题,校园内图书馆教室等有多处接口。校内配备有自助银行、100平方米的超市,食堂楼上还有休闲的场所。

Q:乘车如何到新校区,可不可以不住校?

A:新校区在大学城入口的位置,交通方便,目前有41路、95路、96路及168路途经新校区,站名“福州一中新校区”。随着大学城配置设置的改善,会有越来越多的公交车会直达新校区;学校开通了火车北站至新校区的校车专线,途经东街口、杨桥路、金山,你如果家住校车路线附近或自行解决交通问题,可以不住校。

Q:如果没有被一中录取的话,还可以回去参加中考吗?

A:一中的招生考试是提前招生考试,考试定在4月30日。如果没被一中录取,不影响同学们继续参加中招考。

Q:要几寸的照片? 照片背后要写姓名吗?

A:要3张1寸免冠照片,彩色黑白均可,不能是生活照,网上报名后要把其中一张照片粘在报名表上邮寄过来。请在照片背面注明,姓名,毕业学校,报名编号。

Q:新校区学生有没有放暑假?是否全封闭式?双休日是否可以回来?

A:新校区实行全封闭式管理,但学生一样有正常的节假日。双休日可以回家。

载入中...
undefined